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舉大力神盃後不退了? 梅西IG埋伏筆:很快相見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23:19

阿根廷睽違36年再度奪下世足冠軍,球星梅西的最後一舞,躍上榮耀巔峰,舉起他生涯第一座大力神盃。他在IG感性寫下,這一刻早就夢到好多次,如今美夢成真。不過梅西也耐人尋味地在最後說「我們很快就會見面」,留下回歸伏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球迷千呼萬喚終於盼到世界冠軍。

CNN記者Stefano Pozzebon:「數以萬計的球迷都到首都廣場,人多到看不到我背後的方尖碑。」

CNN連線記者幾乎被派對泡沫淹沒,這場決賽也讓梅西攀上榮耀巔峰。

 
總算舉起他盃櫃裡唯一缺少的大力神盃,梅西把這份榮耀分享給家人,他的妻子看起來他還開心,抱著大力神盃一同慶祝,梅西的兩位兒子也學父親狂吻金盃。

而梅西這時候,變回平凡的好老公好爸爸,也只有拿相機幫妻兒拍照的份,他的妻子還忍不住喜極而泣,梅西本人開心在IG寫下世界冠軍!作夢夢到好多次,他朝思暮想的冠軍!阿根廷的夢想終於實現了,但結尾這句,我們很快就會見面!耐人尋味莫非不打算收官了,4年後他39歲了,還要繼續延續世足傳奇嗎,但球迷們此刻也想起已逝的球王。

阿根廷球迷:「馬拉度納已經離我們而去,他在天上保佑我們再次奪冠。」

36年前替阿根廷舉起大力神盃的馬拉度納,後來成為國家隊教練,一手栽培梅西、兩人有著深厚師徒情誼,不過馬拉度納其中一個兒子,不認為梅西能與之相比。

但另一個兒子卻在PO出歷屆冠軍合成照,說父親一定會感到驕傲,兩人態度截然不同。

另外梅西奪冠時卡達國王親手為他「黑袍加身」,這其實是稱為「畢希」的阿拉伯傳統榮耀之袍,不過引來外界批評,強加文化符碼是在消費梅西。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力神盃#2022世足賽#榮耀#梅西#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58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