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人寫錯地址…外送員趕單遇死劫 新婚妻變單親媽崩潰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05:26
一名外送員因為客人搞錯地址,趕單的路程遭遇車禍。(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外送員因為客人搞錯地址,趕單的路程遭遇車禍。(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馬來西亞檳城發生一起「外送員為趕送餐而車禍身亡」的悲劇,一名李姓男子因客人寫錯訂單地址,又必須在時間內完成送餐,在途中發生車禍,導致意外身亡,死後留下的妻子悲痛萬分,並發文呼籲民眾「不要再寫錯地址」。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死亡車禍發生於12月10日,當時李姓外送員因顧客在下單時填錯地址,導致他在趕路的途中發生意外,其妻子接獲噩耗後,原本還抱著一絲希望,但趕到醫院看見丈夫冰冷的屍體,她悲痛哭喊「欠我婚禮和婚紗照,拋下我和甜心(女兒),現在還要我來參加你的葬禮,你怎麼那麼狠心?」

 

外送員獨留妻子和一對10月大的雙胞胎女兒。(圖/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李姓外送員與妻子交往7年後終於互許終生,才剛迎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女兒,也將在下月慶祝結婚2週年紀念日,怎料到一場車禍造成2人天人永隔,如今幸福的家庭,卻一夕之間變成單親媽媽。

妻子呼籲民眾不要再填錯地址,以免憾事重演。(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李姓外送員於12日已移至火葬場火化,其妻子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也表示「希望民眾以後訂外送時更加注意,不要再寫錯地址,免得憾事重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來西亞#檳城#外送員#車禍#填錯地址#婚禮#葬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1013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