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哥大吼、我爸說謊、祖母沉默」 哈利再爆赴美前家庭紛爭


發佈時間:2022/12/16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9:41

目前全球最受矚目的節目,大概就是英國王子哈利與妻子梅根的紀錄片,最新集數哈利再爆料,他和梅根赴美前與王室家庭召開會議,結果哥哥威廉對他大吼大叫,他還說現在哥哥的公關團隊,就像當初父親查爾斯三世辦公室,以抹黑黛妃好轉移焦點一樣來抹黑梅根,讓他覺得遭到家人背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與梅根》紀錄片片段:「想像一段圓桌會議的對話,要談關於你的未來,而這賭注會非常大,(而你)卻沒被邀請參與討論。」

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料是越爆越大,哈利再提到卸下王室職務前兩個月,與家人在山均漢姆堡召開危機會議,如何讓他大開眼界。

《哈利王子與梅根》紀錄片片段:「當時很可怕我哥對我大吼大叫,而我爸一直在說謊,我奶奶只是靜靜坐在那,像是接受這一切。」

 
哈利在紀錄片甚至說他們會被逼到離開王室,源自於王室嫉妒梅根佔了頭條版面。

《哈利王子與梅根》紀錄片片段:「有一晚我們在白金漢宮度過,那是參加完一個,王室家族全員包括女王出席的活動後,結果Telegraph的頭條照片是梅根,我當時想我的天啊。」

哈利指控媒體等種種壓力導致梅根流產,才想離開尋找新生活,結果王室不但沒幫忙甚至未經他同意,發出一份他與威廉的聲明,駁斥媒體報導哈梅出走是因為王室霸凌。

廣播主持人Bidisha Mamata:「哈利感覺他爸和他哥私下背叛他。」

CNN王室記者Max Foster:「但王室也許認為他們有保護梅根。」

哈利表示看到哥哥公關團隊,像當初王室抹黑黛妃那樣抹黑梅根讓他痛心,還說王室寧願替威廉說謊也不願保護他和梅根,不過看在英國民眾眼裡,恐怕是哈梅兩人心口不一。

英國民眾:「抱歉但我認為這只是兩人,為了賺錢而消費你的家人就是這樣。」

 
CNN財經主播Richard Quest:「梅根受不了熱跑出了廚房,結果卻為Netflix開了間大餐廳,為他們煮好料。」

面對紀錄片猛料查爾斯三世與威廉王儲一家,仍繼續跑公務,專家分析這就是王室對紀錄片的回應,展現團結不論挑戰多大都能挺過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紀錄片#英國#梅根#王室#黛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910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