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凍!南韓今晨最低溫-10°C 多地積雪逾10公分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6:18
南韓受寒流影響成雪白世界,首爾民眾在市政廳旁廣場鏟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受寒流影響成雪白世界,首爾民眾在市政廳旁廣場鏟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今年入冬最強寒流13日來襲,許多地區都成了雪白世界,南韓氣象廳(KMA)今(15)日預測,包括首爾、京畿道、江原道、忠清北道等多地都將有超過10公分的降雪;首爾的氣溫在凌晨達到-7.7°C ,整個南韓除了濟州島外,其他地區的平均氣溫約在-9.5°C~3.4°C;當局呼籲民眾注意除雪,提防因道路濕滑產生交通事故。


南韓多地積雪逾10公分,首爾光化門廣場外覆蓋了厚厚的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聯社》報導,除濟州島外,南韓全境今(15)日幾乎都被寒流壟罩,清晨最低溫-10°C,慶尚北道和南道部分地區及全羅南道部分地區,預期將有1~5公分降雪,忠清南道可能會有3~8公分降雪,首爾、京畿道、江原道、忠清北道降雪量則將多達10公分。

南韓氣象廳表示,大雪襲擊了首爾和中部地區,截至下午 2 點,該國部分地區的降雪量約為每小時 3 公分。氣象廳也預測,首爾地區的降雪將在下午停止,南韓大多數地區晚上也都有望停雪,不過仍會出現降雨。

南韓首爾景福宮前,民眾在大雪中合影留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驟變的不只天氣還有「蛋價」;俄烏戰爭造成全球通膨,家禽飼料價格比去年上漲30%,10月中慶尚北道養鴨場爆發禽流感,也導致蛋價也跟著水漲船高。

南韓耶誕活動工作人員在低溫下辛苦工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南韓#寒流#急凍#積雪#首爾#蛋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85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