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洲IKEA淪陷! 冷凍肉丸驗出馬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6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26 12:37

歐洲馬肉風暴持續擴大,現在連家具零售業龍頭IKEA也被驗出,熱賣商品之一,冷凍瑞典肉丸中混有馬肉,IKEA出面證實這項消息,並且在至少13個歐洲國家全面下架,但也澄清,混有馬肉的只限於冷凍肉丸,至於餐廳供應熟食是沒有問題的,台灣IKEA也立刻回應,販售的瑞典肉丸是台灣製造,絕對沒有用馬肉混充。

家具零售業龍頭IKEA,最經典的食品之一,冷凍瑞典肉丸也陷入馬肉風暴。IKEA食品部門主管:「我們跟捷克監管機構最初接觸是在上週五,今天我們接獲確認,他們在我們肉丸產品中發現馬肉。」

不過IKEA澄清出問題的只限於冷凍肉丸,至於餐廳供應的熟食就沒有疑慮,台灣IKEA也回應,販售的瑞典肉丸,都是在台灣製造,不會摻雜馬肉。

而來到歐洲的賣場一看,原本陳列冷凍瑞典肉丸的區塊,已經看不到這款商品,至少13個歐洲國家,緊急下架。CNN記者:「猜猜這是牛肉還是馬肉,嗯...這真的很難,我猜不出哪個是哪個。」

不只有馬肉混充牛肉,現在德國還傳出了「假有機蛋」,母雞被養在擁擠髒亂的雞舍,不符合有機蛋規定,母雞必須被養在寬敞的環境,不肖業者把普通雞蛋貼上有機標籤,獲取暴利,至少有150家農場涉案,歐洲黑心食品風暴,持續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3165

0.4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