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美男槍擊肯德基店員 原因竟是「玉米賣完了」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2:32
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St. Louis)一名男子,因吃不到玉米怒朝肯德基店員開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St. Louis)一名男子,因吃不到玉米怒朝肯德基店員開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槍枝暴力事件層出不窮,12日在密蘇里州聖路易(St. Louis)又發生一起槍擊案,且原因相當離奇;一名男子在肯德基得來速購買餐點時,因為被告知「玉米賣完了」,竟失控拔槍射擊店員,隨後駕車逃逸,所幸受害員工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警方表示,德爾瑪(Delmar)5000街區的一間肯德基,當地時間12日晚間6時30分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在得來速車道點餐時,因被告知「玉米賣完了」,竟當場失去理智,透過麥克風朝員工咆嘯。

 
 
 
更離譜的是,該男子隨後持手槍走到得來速窗口,朝一名走出餐廳的25歲員工開槍,對方倒地後,男子隨即駕車逃逸,目前警方仍在全力緝捕。而該名受害員工送醫後原先情況危急,但經過搶救後,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附近居民聞訊紛紛表示,「這真是夠了,我幾年前才搬來這,還以為是安全的區域」、「我希望整個城市盡可能安全,也希望我們的社區是安全的。」

 
今年美國發生604起大規模槍擊案,共有近4萬人成為槍下亡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非政府組織「槍支暴力檔案」(Gun Violence Archive)統計,光是今年美國就發生604起大規模槍擊案(至少四人死亡的槍案),共有近4萬人成為槍下亡魂;包括芝加哥國慶槍擊案、桑迪胡克小學槍擊案、水牛城超市槍擊案、維吉尼亞州沃爾瑪超市槍擊案等,槍枝氾濫問題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肯德基#店員#槍擊#玉米#槍枝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1301

0.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