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嬰兒車上路慢跑 產後瘦身新招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1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21 22:44

所有的孕婦在生產過後,都想要在最短的時間恢復身材,不過還得同時照顧小孩的話,減肥運動就會變得難以實行,其實歐美流行一種「嬰兒車運動」,就是讓小嬰兒坐在特殊的嬰兒車內,媽媽推著嬰兒車慢跑運動,專家說,這樣不僅媽媽可以放鬆心情,還會對小朋友產生好的影響,在歐美已經風行超過30年,現在日本的新手媽媽們也迷上了這項運動。

輪子在路上飛快的轉著,但是車上的乘客竟然是未滿週歲的小嬰兒,這是30年前就開始在歐美流行的BABY RUN「嬰兒車運動」。

推著嬰兒車在路上慢跑,不僅可以讓產後的媽媽恢復身材,還能放鬆身心,時松太太就大力推崇這項運動,還成立協會開班授課。嬰兒車運動推廣者時松愛:「享受跟小嬰兒一起出去的感覺,希望大家都能一起跑。」

許多媽媽說,生了小孩之後就很難挪出時間固定運動,畢竟小嬰兒隨時都需要媽媽照顧,時松太太就是在5年前生下長男之後身材走樣,加上疏於運動,健康開始亮紅燈,於是她想到可以試試「嬰兒車運動」。

瞧瞧這個小BABY,可以跟媽媽一起體驗「嬰兒車運動」,興奮的露出幸福笑容,不過要帶著孩子上路,安全裝備可是少不了,需要有特殊的嬰兒車,還得牢牢扣上有保護作用的安全帶。民眾:「好帥!好棒!」

開始跑步前跳一跳、扭一扭,暖身動作要做足。嬰兒車運動推廣者教練:「往前、往前。」

「嬰兒車運動」好處多多,就連夫妻感情都能升溫。民眾:「很難找到可以全家一起參與的運動,必須放下小孩或是拜託老公照顧。」

教練說「嬰兒車運動」必須慢慢加快速度,就算跑不動也不需要勉強自己。NHK記者:「老婆累的話就換老公上場。」

有許多家庭都是老公牽著老婆,帶著小BABY一起運動健身,看起來甜蜜又幸福。民眾:「跟老婆、小孩3個人可以共同一起運動,就能一起享受歡樂時光。」

教練說全家一起「嬰兒車運動」,不僅能對小孩帶來好的影響,還能安撫媽媽產後不安的心情,絕對是最適合新手媽媽的一項運動。民眾:「手指在跑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401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