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飯店驚現女屍!塑膠袋套頭、膠帶纏頸 同住3人被捕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7:23
日本名古屋的一家飯店6日驚傳在房間發現一具女屍。圖非事發飯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名古屋的一家飯店6日驚傳在房間發現一具女屍。圖非事發飯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名古屋的一家飯店日前驚傳在房間發現一具女屍,遺體被找到時慘倒在床上,頭上套著塑膠袋、脖子更被纏了膠帶,但除此之外沒有明顯的外傷,經調查後確認死者生前是一名20歲的女大學生加古結莉,警方以殺人嫌疑逮捕了與她一起住在同間飯店的3名男女。
 
據日媒《富士新聞網》、CBC電視台報導,警方逮捕的嫌犯分別是39歲的兼職人員渡邊真由美、48歲的派遣員工鈴木健太、以及另一位未公開姓名的18歲女大生,警方懷疑他們可能殺害了加古結莉、使其窒息而亡。

 


 
報導指出,3名嫌犯在12月5日,跟死者一起預約了事發飯店的2間房間,而死者的遺體則在6日中午左右被飯店人員發現並通報警方;據法醫解剖結果,加古結莉的死因是急性呼吸衰竭,沒有明顯的外傷或毆打傷痕。
 
死者母親表示,她對女兒突然身亡一事感到十分震驚,她最後見到女兒是3、4日前,那時候女兒的樣子並沒有什麼異狀。
 
 

 

 


 
警方稱,發現屍體的隔日(7日),警察在名古屋中區的另一處飯店找到了與死者一起預訂飯店的3名嫌疑人,但他們稱自己「剛剛吃了藥」,警方判斷他們當下的證詞可能受藥物影響而可信度下降,因此讓醫師為他們診斷後才開始問訊。不過警方目前沒有透露3人是否已認罪,但強調接下來會進一步調查死者被殺害時的詳細狀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飯店#女屍#女大學生#名古屋#窒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22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