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利入住安寧病房 卡達世界盃巨型頭像集氣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4:52

巴西足球巨星,「球王比利」因為癌症引發呼吸道感染,上週入院治療,媒體報導他已經進入安寧病房。比利可能病危的消息傳出後,震撼足壇,除了巴西當地球迷,卡達世界盃現場各國球星,也都紛紛祝福集氣,希望比利能夠康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批球迷聚集在巴西聖保羅這間醫院外,手牽手一同祈禱,還有人忍不住流下了眼淚,因為一代球王比利,住進了這裡的安寧病房。

前巴西足球明星比利:「82歲的年紀是上帝的禮物,希望我們還能在一起很久。」

巴西足球傳奇比利罹患大腸癌,上週因為呼吸道感染住院治療,媒體報導他對治療沒反應,已經入住安寧病房,他則在網路上回應,感謝外界支持。

 
前巴西足球明星比利:「我希望清楚表達,我誠心誠意感謝從世界接收到的一切,謝謝粉絲和愛我的人,非常感謝。」

比利17歲就代表巴西踢瑞典世界盃,而且他還踢進6球,寫下世界盃最年輕的進球紀錄;也是唯一未滿20歲,就在世界盃上演帽子戲法,單屆踢進至少6球的球員。比利最著名的技巧就是倒掛金鉤,曾三度帶領巴西拿下世界盃冠軍,是世界上唯一三次贏得世界盃的球員,也因此被媒體譽為足球之王。

前法國球星普拉提尼:「像比利那樣,就是上帝在踢球。」

比利傳出病危消息,不只巴西球迷難過,全球足壇都感到震撼。正在卡達踢世界盃的眾多球星,包括法國球星「姆巴佩」、英國隊長凱恩,都第一時間獻上祝福,希望他能康復。

CNN記者Amanda Davies:「對比利的祝福湧入,我們每天晚上,在海灣上看到的無人機秀,還有建築物上都有他的頭像,伴隨著『比利早日康復』的訊息。」

卡達當地也以無人機,燈光秀等,展現比利的頭像,秀出祝福的字樣,全世界都在為這位極具象徵性的足球上帝集氣,希望他能恢復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世足賽#卡達世界盃#巴西#球王比利#集氣#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1

0.1071

0.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