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當爹?女友興奮宣布懷孕 綠帽男傻了:交往前已結紮⋯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05:43
女友告知懷孕消息,但原PO卻早已結紮。(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友告知懷孕消息,但原PO卻早已結紮。(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到底該怎麼說?一名男子無奈發文表示,自己交往了許久的女友喜孜孜地告訴自己懷有身孕的消息,但自己早在雙方認識前就已經動了結紮手術,加上雙方發生關係時每次都有做好安全措施,讓他不禁懷疑女友懷的根本不是自己的小孩。

網友注意到女友數月前就早出晚歸、時常以工作為由沒待在家。(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原PO坦言自己動結紮手術是在與女友認識前,雖然交往過程中也曾有多次性行為,但由於自己相當注重私密處的健康狀態,因此基本每次纏綿時都會使用保險套,但這次女友告知懷孕消息,聲稱「一定是因為保險套破了」,卻讓他察覺到不對勁。

回想女友好幾個月前突然像變了個人一樣,不僅時常穿得花枝招展去上班,還天天晚歸,甚至以「週末教育訓練」為由時常不在家,一切的一切都不禁讓原PO懷疑只是自己被戴了綠帽,而女友只是想找個現成又名正言順的孩子的爸而已。

原PO表示自己每次發生關係都會使用保險套。(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專欄作家歐葛曼(Jane O'Gorman)對此也提出個人看法,表示雖然這個結果跟事情發展都讓人難以接受,但畢竟事關一個即將到來的新生命,就絕對不是兒戲,這樣女方才能為自己的行為做決定且負起責任,認為就算原PO再難過,都要優先把事情處理好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軌#結紮#懷孕#戴綠帽#偷吃#女友#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036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