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肯爺參選2024美國總統 副手邀請「這位」重磅人物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0:30
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右)「宣佈」參選2024總統大選,還邀請川普擔任副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右)「宣佈」參選2024總統大選,還邀請川普擔任副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為爭議社群言論丟掉與愛迪達(Adidas)的合約,美國饒舌歌手「肯爺」威斯特(Kanye West)26日宣佈,他將挑戰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甚至向先行參選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發出邀請,希望他能擔任副手、一起挑戰白宮大位。《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不是肯爺第一次參選總統,其實早在2020年選舉、他就曾挑戰川普,但最終只得到7萬票微薄支持落敗。
 
雖然肯伊威斯特邀請川普加入他的陣營,但宣佈參選的同時,他也在社群上爆料,稱川普曾在自己的佛州海湖莊園(Mar-A-Lago)內,招待美國極右派、白人至上主義評論家富恩特斯(Nicholas Joseph Fuentes),試圖藉此打擊川普的名聲,同時撼動支持者的態度。

 
 
肯伊威斯特進入白宮訪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肯爺在自己首支競選影片中提到,目前他讓川普感到最困惑且苦惱的事情,就是他邀川普擔任副總統搭檔,這讓川普有點措手不及、不知道該如何反應;但外界很好奇,這位饒舌歌手的真實目的,到底是藉此重新佔據輿論和新聞版面,重新拉抬自己的聲明,或是真的有意轉戰政壇?
 
目前對於2024美國總統大選,川普是唯一認真表態參選的政治人物,他已經向共和黨遞交黨內參選提名的申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2024總統大選#肯爺#肯伊威斯特#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712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