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世足再爆冷門!日本2:1逆轉擊敗德國

編輯 郭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1:47
德國隊球員在賽前拍照時集體摀嘴以抗議卡達當局及FIFA壓迫人權。(圖/達志影像路透)
德國隊球員在賽前拍照時集體摀嘴以抗議卡達當局及FIFA壓迫人權。(圖/達志影像路透)

世足賽進入第三天,E組的德國對上日本的結果可說是跌破眾人眼鏡。原本外界看好德國應該會輕鬆取勝日本,而且上半場時德國球員京多安(Ilkay Gundogan)因罰球射門領先日本隊,讓眾人以為一切塵埃落定。但是在下半場時,日本隊開始展開攻勢,靠著球員堂安律及淺野拓磨連續射門得分,最後以2:1結束比賽。德國隊長諾伊爾(Manuel Neuer)則表示這場比賽本來應該很輕鬆,卻因為下半場進攻缺乏自信才會讓日本有機可乘,因而輸球。
不只球賽本身精彩,德國隊在賽前拍照集體摀嘴以表達對FIFA及卡達當局對人權壓迫的抗議,加上日本球迷賽後留下撿垃圾,都引發網路上的熱烈討論。

德國球員京多安(Ilkay Gundogan)帶領德國隊在上半場以1:0領先。(圖/達志影像路透)
德國國家隊隊長諾伊爾(Manuel Neuer) 嘗試射門得分。(圖/達志影像路透)
日本球員淺野拓磨與德國球員呂迪格(Antonio Rudiger)。(圖/達志影像路透)
日本球員堂安律與德國隊長及門將諾伊爾。(圖/達志影像路透)
日本球員吉田麻也慶祝下半場第一顆進球得分。(圖/達志影像路透)
日本球員淺野拓磨在賽後慶祝勝利,他於比賽尾聲踢進關鍵一球使比分超前德國隊。(圖/達志影像路透)
日本球員相擁慶祝,而德國球員呂迪格則在旁神情懊惱。(圖/達志影像路透)
日本球員富安健洋與隊友激動地倒地慶祝。(圖/達志影像路透)
日本球迷於賽後自發性地撿起垃圾,引發不少人稱讚。(圖/達志影像美聯)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足#卡達#德國#日本#世足賽#FIF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44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