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正妹記者卡達轉播世足 慘遭4男包圍「摟肩、猛撞」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0:05
特派記者李秀日播報時,突遭男子摟肩、猛撞。(圖/翻攝自이수날 Youtube頻道)
特派記者李秀日播報時,突遭男子摟肩、猛撞。(圖/翻攝自이수날 Youtube頻道)

2022年卡達世足賽於20日開踢。一名韓國Youtuber李秀日(이수날,音譯),成為KBS電視台的特派記者,前往當地實況轉播時,竟在鏡頭前突遭4名男球迷包圍住兩側,還被對方摟肩、刻意碰撞。讓韓國球迷怒喊「太沒禮貌了」,擔憂李秀日的安全。
 
綜合韓媒報導,李秀日於21日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一支影片,標題是「世界盃轉播中遭人碰撞,差點成為史上最誇張的播放意外」。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李秀日於世界盃開幕的20日,前往卡達「巴伊特體育場」(Al Bayt Stadium),轉播現場熱烈的氣氛。

 

 
韓國Youtuber李秀日。(圖/翻攝自eesoo_j IG)


然而,當李秀日在準備轉播時,4名球迷突然靠近她,不斷唱著歌。其中一名男子還突然摟住李秀日的肩膀。面對這個意外的狀況,李秀日依然冷靜地開始進行轉播,此時,又冒出一名男子直接擋住鏡頭,還企圖將手中的國旗塞給李秀日。李秀日推開後,面不改色的繼續播報。她的態度似乎惹怒了男子,他用力撞向李秀日的肩膀後離開。

 
李秀日開始播報後,4名男子依然沒有離去。(圖/翻攝自이수날 Youtube頻道)

 

李秀日在混亂中進行完轉播後,表示現場充滿變數,還有人摟她肩膀,讓她不知如何是好,直呼「真不容易」,但她也透露,雖然發生意外狀況,但她依然在鏡頭前盡了自己的職責。

看到她分享的影片,許多網友紛紛擔憂地留言「我看轉播時相當擔心,還好妳沒有受傷」、「一下摟肩、一下刻意撞人,真沒禮貌」、「就算文化上有差異,這樣未免太沒水準了」、「到現場轉播的藝人們請小心自身安全」。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世足#轉播#猛撞#性騷#K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59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