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大虧3兆!特斯拉慘跌 馬斯克全球首富地位恐不保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0:15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因為特斯拉股價下跌至2年來最低水準,馬斯克身為特斯拉執行長,他今年的財產損失已超過1000億美元(約新台幣3.1兆元),他全球第一富豪的地位恐怕得拱手讓人。
 
據《彭博社》、《富比士》等外媒報導指出,馬斯克在去年11月成為史上第一個資產達到3000億美元(約新台幣9.4兆元)的富豪,然而他的資產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縮水了將近1005億美元,這些損失主要是來自特斯拉股價大幅下跌。報導更點出,光是今年10月,馬斯克的財富就蒸發了280億美元(約新台幣8700億元);而本月21日時,他的淨資產就在1天內少了86億美元(約新台幣2600億元)。

 

特斯拉的股價大幅下跌,也讓身為執行長的馬斯克財富持續縮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為製造電動汽車的領頭公司,特斯拉上個月所公布的季度收益仍然低於分析師的預期,再加上全球經濟衰退、消費市場不振可能帶來的影響,都讓投資者對特斯拉的前景感到擔憂。

目前全球第二富豪是LVMH集團的執行長阿諾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馬斯克目前仍然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財富淨值達到1698億美元(約新台幣5.3兆元),但是與一年前的最高峰3400億美元(約新台幣10.6兆元)相比,已不可同日而語。目前,排在富豪榜第二位的是法國精品龍頭LV老闆阿諾德(Bernard Arnault),他的財富淨值約為1565億美元(約新台幣4.9兆元),與馬斯克的資產價值相差約133億美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馬斯克#特斯拉#全球首富#富豪榜#阿諾德#L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660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