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空人單局灌5分奠定勝利 費城人遭4投封鎖吞無安打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1:58
主投6局飆出9次三振的太空人先發哈維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投6局飆出9次三振的太空人先發哈維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世界大賽進入第4戰,太空人派出先發投手哈維爾(Cristian Javier),主投6局送出9次三振,強行壓制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打線火力,搭配隊友在第五局一口氣攻下5分,以及後援牛棚的穩定表現,最終以5比0打敗費城人,不僅將戰局扳平為2-2、還讓對手苦吞一次無安打比賽,是美國職棒史上、世界大賽第二次出現無安打比賽。
 
費城人本役推出諾拉(Aaron Nola)先發,兩隊在前四局都沒有特別表現,也沒有攻下任何分數,直到5局上半、太空人率先發難攻擊,在三支串聯安打攻佔滿壘後,費城人選擇更換投手,沒想到剛剛上場就丟出觸身球,免費送給對手一分。

 
 
神情落寞的費城人主場球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格曼(Alex Bregman)隨後敲出深遠二壘安打,替太空人增添2分;塔克(Kyle Tucker)則打出高飛犧牲打,讓隊友跑回一分,三壘手葛瑞爾(Yuli Gurriel)也敲出一支安打,讓太空人單局進帳5分,奠定這場比賽的勝利。
 
太空人此戰動用4名投手,先發哈維爾投出9次三振,接手的三名牛棚投手也繳出5次三振,成功封鎖費城人引以為傲的打線火力,成功搶下關鍵第四戰勝利,也讓對手嚐到一次難堪的經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MLB#棒球#世界大賽#無安打#太空人#費城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14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