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媒體也被騙!兩男抱紙箱「稱遭推特資遣」 馬斯克讚最棒酸民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05:00
兩名男子在推特公司前稱他們遭資遣。(圖/翻攝自Twitter)
兩名男子在推特公司前稱他們遭資遣。(圖/翻攝自Twitter)

上週四(27日)世界首富馬斯克完成推特收購,第一件事情就是資遣推特的高層主管,收購完的隔天,推特大樓門口出現兩名抱著紙箱的男子,瞬間吸引門口媒體的目光。他們在媒體面前自稱是推特員工,且所屬的部門都被裁員。許多媒體都信以為真,直到後來經查核後才發現這兩人根本不是推特的員工,馬斯克本人卻十分賞識這兩名有創意的男子。

男子接受媒體訪問。(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奇蹟!23歲女懷孕40天遇車禍昏迷 7月後產健康女嬰

兩名抱著紙箱的男子出現在推特總公司門口,他們的名字分別叫利格馬(Rahul Ligma)與約翰遜(Daniel Johnson),稱自己原本任職於推特內部,但近期遭到馬斯克解雇。甚至還在媒體面前表示「自己所屬的部門都被裁員了」、「馬斯克根本不是好人」、「我甚至有買特斯拉」、「我自己也是綠色能源、反氣候變遷,甚至是言論自由的忠實擁護者」,讓多家媒體都信以為真出了報導。
 
有網友發現紙箱內其實是空的。(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費城人重砲手上演煙火秀 太空人慘遭五雷轟頂

事後有媒體在推特、Twitter的Slack、LinkedIn上查證,發現公司內根本沒有這兩人的名字。眼尖的網友也發現他們的箱子裡根本沒有任何東西,有網友表示,利格馬(Ligma)其實是個網路笑話,原本的含意是暗指「lick my balls」,直到這時大家才知道原來都被這兩人騙了,令推特內部員工十分傻眼。由於當時正處於萬聖節期間,甚至有人以兩人的外貌作為萬聖節裝扮的主題。
 
馬斯克發文稱讚兩人有創意。(圖/翻攝自Twitter)

馬斯克得知這個消息後覺得非常有趣,在推特發文「利格馬約翰遜來了」讚賞兩名網友的創意,稱「這兩人根本就是有史以來最棒的酸民」。推特一名經理Paul Lee發文諷刺,媒體公司未對報導盡到基本的事實查核,就陷入了危機演員的惡作劇中,導致錯誤訊息的傳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推特#twitter#馬斯克#解雇#紙箱#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65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