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店老闆幫忙開道救人 梨泰院無名英雄現身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20:09

梨泰院嚴重踩踏事故,事發當晚,很多人主動跳下來幫忙作CPR。一名夜店老闆,放下手邊工作,道路上幫忙開道、救人,還有陸客的韓國朋友,接連幫五個人作急救。而罹難的美國人當中,有一名才剛剛過20歲生日的女大生,她的親戚是美國眾議員,不久前才剛造訪台灣。

圖/翻攝自 Twitter @pannatic

 
梨泰院現在空蕩蕩,一片死寂;萬聖節週末發生的踩踏慘劇,讓人餘悸猶存。這名酒吧老闆事發當晚,放下手邊工作,加入救人行列。

梨泰院酒吧業者朴根浩:「我們在這邊開了一條路,然後很多受害者就躺在這裡,我在這裡給人做CPR,拍拍他們確認狀況,然後送他們走這條巷道離開。」

老闆說原本看到大批人潮,還覺得很開心,沒想到後來人太多,狂歡開始變調,他告訴員工讓顧客都待在酒吧內不要出去,自己則到外面開道救人。

 
CNN記者vs.目擊者:「(你嘗試拯救的人有生還的嗎?),沒有沒人生還,(都死了?)對,因為他們被帶出來到這裡的時候,心跳都已經停止,可能10.20甚至是30分鐘。」

當時在場的大陸遊客也說,自己的韓國朋友,也跳下去協助救人,連續幫5個人做了CPR。

目擊者張小姐:「我們那條街上,我朋友搶救的那邊是五個人,回來的時候就是他說,(其中)那個女生已經沒有呼吸了。」

遇難者中,有兩名大陸年輕人,其中一人在南韓讀大學,此外有兩名美國籍罹難者,其中一人,是才剛造訪台灣的美國議員親戚。

CNN主播:「共和黨國會議員溫斯卓普,表示他一位親戚晚輩,也在週末首爾的萬聖節踩踏中喪命。」

安娜在肯塔基大學念護理,到韓國當交換學生,萬聖節前才在漢江旁邊,慶祝她的20歲生日,沒想到隔天就在梨泰院喪命,IG留下最後一次慶生的倩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店#梨泰院#踩踏#CPR#酒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66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