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梨泰院案遺失物總重達1.5噸 大量鞋、包苦等失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2:18
梨泰院踩踏案後,數量驚人的遺失衣物、鞋子在等待主人領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梨泰院踩踏案後,數量驚人的遺失衣物、鞋子在等待主人領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梨泰院踩踏事故至今(1日)為止造成155人死亡,事發時現場人潮擁擠、情況混亂不堪,許多傷亡者好不容易被拉出人群,卻因力道過大,衣物破損、鞋子脫落,個人物品更是四散各地。南韓警方封鎖現場後,整理出大量遺失物品,總重量甚至達到驚人的1.5噸,其中有256雙鞋子、126個包包等。雖然有些倖存者回到現場尋找隨身物品,但也有些失物恐怕再也等不到主人來領回。

傷亡者的鞋、靴紛紛脫落,可想見當時推擠力道之大。(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據《韓聯社》報導,梨泰院推擠踩踏事故後,21歲的張汝珍(장여진,音譯)從事發現場好不容易才存活下來,左腿卻嚴重骨折,而他今日回到失物保管所找尋自己丟失的提包。
 
據張汝珍回憶,當時現場慘不忍睹,他在漢密爾頓酒店旁的小巷遭人群推倒,被壓在最下面。他的下半身被其他人壓得動彈不得,雖然勉強移動上半身,艱難地逃了出來,但左腿卻嚴重骨折,因為求生欲強烈,所以他不知道什麼時候把包包弄丟了。「雖然我很感謝自己還活著,但是一想到那些犧牲者,就感到非常惋惜和心痛。」張汝珍找回的小手提包似乎被人踩踏過,到處沾滿了灰塵和髒汙,而他驚恐的心情似乎還沒有平靜下來,只是雙眼失焦地看著自己的包。

案發後被保管在首爾龍山區室內體育館的大量失物。(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保管遺失物的首爾龍山區多功能室內體育館中,還擺滿了其他傷者們的衣物、包包、鞋子、眼鏡等物品,重量達到1.5噸。報導指出,眾多遺失物中,甚至有一雙看似難以輕易脫落的及膝長靴、數件短褲等,說明了當時現場的狀況有多麼慘烈、壓迫。
 
截至今日上午,126個遺失的背包中只有1個找回失主,剩下的遺失物還在原地等待可能再也不會回來的主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梨泰院#南韓#首爾#踩踏案#遺失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994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