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梨泰院踩踏事故153死、現場哀嚎不斷 目擊者:如災難電影


發佈時間:2022/10/30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9:37

南韓梨泰院爆發萬聖節派對踩踏事故,目前死者人數已增加到至少153人,82人受傷。有目擊者表示,大約六點多街上就已經人潮爆滿。發生意外的巷弄瞬間湧入太多人,意外發生當下就像災難電影,人跟骨牌一樣接二連三倒下,最後堆疊到至少五、六層高。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這是在南韓首爾梨泰院的週六夜,穿著各種扮裝服飾的民眾,臉上驚魂未定,誰也沒想到一場萬聖節派對,竟會樂極生悲。

南韓民眾:「大約晚間六點的時候,我想去酒吧喝一杯,當時就已經很多人塞在路上。」

一位目擊者表示從晚間六點開始,街上就湧現大批人潮,分別從左右兩邊擠進事發地點的小巷子,而在中間的人頓時動彈不得,隨著時間過去街上人越多,也幾乎拿不出手機打電話。

 
南韓民眾:「當時跟旁邊只有1英尺(30公分)寬,你可以想像就像擠電車,我好不容易脫離後,一小時後就傳出,有人因為遭踩踏而死。」

10點20分警消接到通報,有人快不能呼吸,人群擁擠推攘的情形惡化,就在十點40分時又傳出有名人,在梨泰院某間酒吧出沒,結果窄巷瞬間湧入大批人潮,激烈推擠下一個人跌倒後,慘事就這樣發生,所有人順著斜坡骨牌式倒下,堆疊了至少有五六層。

大馬路上一台接一台的救護車陸續抵達現場,現場早已經亂成一團尖叫、哭喊聲到處都是。

目擊民眾:「我們大約晚上十點到現場,接著看到前面發生事情,就像電影場景一樣真的發生了,到處都有人做CPR很多人衝來衝去,現場完全失控了。」

警笛和口哨聲穿插救難人員,要大家讓路給消防車的聲音,現場民眾一下兩下,CPR的手勢一直沒停。

維持秩序人員:「讓路讓路。」

儘管包括首爾在內,來自全國各地的400多名急救人員,和京畿道全數消防車,都全被派來支援救人,但還是有許多年輕人等不到救難人員抵達,就已經回天乏術,造成死傷人數超過兩百多人,這也成為2014年世越號渡輪沉沒後,南韓傷亡最慘重的事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梨泰院#萬聖節#踩踏事故#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62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