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業道德呢?護理師拍「梨泰院慘案Vlog」 還上字幕遭砲轟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8:22
南韓護理師將梨泰院慘案的救治過程拍成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南韓護理師將梨泰院慘案的救治過程拍成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南韓梨泰院在萬聖節週末發生嚴重的踩踏意外,截至目前至少153人身亡,南韓總統尹錫悅宣布全國進入哀悼期。意外發生當下,許多人倒在地上接受心肺復甦術,醫護人員也緊急將民眾送往附近醫院,但有一位經營YouTube頻道的男性護理師,將救治過程拍成Vlog上傳,並自拍表示非常遺憾沒有救到所有人,讓網友氣到痛罵:「喪心病狂」,該名護理師已將頻道改名並把影片鎖為私人。

男護理師在影片中上字幕遭網友罵爆。(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卡死人牆!梨泰院女「整臉死白」揮手求救 3警猛拉救不出

男護理師的影片標題為「梨泰院踩踏事故,奔向醫院急診室」,影片字幕寫下「已經第4位被送來的心臟驟停患者」,且自拍表示「真的很遺憾,沒能拯救所有人」。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狂罵「竟然還有時間剪接上字幕,根本瘋子」、「喪心病狂」、「完全沒有職業道德」、「不想再去有這種醫護人員的醫院」、「竟然還有心情拍Vlog」。遭網友撻伐後,該護理師將頻道改名以及將大頭貼、影片全數刪除。
 

更多新聞:梨泰院踩踏上百人亡 消防隊長簡報「手狂抖」引發擔憂
 

事後,男護理師在影片的說明欄回應網友質疑,解釋自己本來在休假,接到通知後急忙趕去醫院,在救治患者時都專心救人並未拍攝影片,是到下班後才剪輯影片和上字幕,說明自己的行為與所屬醫院無關,對於造成不便感到非常抱歉,他也強調:「大家都說我是為了點閱率,但我只是希望給大家看醫護人員竭盡全力的過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梨泰院#南韓#踩踏#護理師#尹錫悅#Vlog#梨泰院踩踏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165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