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歹徒狂喊「南西在哪?」 美眾院議長裴洛西夫遇襲掛彩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12:41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82歲的丈夫,週五凌晨在舊金山的家中、遭男子持鐵鎚攻擊,頭部、手臂都掛彩,所幸無生命危險。42歲嫌犯闖入後不斷高喊「南西在哪?」,美國媒體報導,嫌犯在社群媒體上的發文,都與極右派陰謀論有關,由於距離美國期中選舉倒數11天,這起意外也讓警方積極討論政治人物家人維安加強的問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主播:「美國眾議院議長南西裴洛西,丈夫保羅裴洛西週五上午在兩人加州的家遭遇襲擊。」

裴洛西丈夫凌晨在家,竟遇上歹徒潛入破壞大門玻璃,還拿著鐵鎚朝他頭部攻擊。

舊金山警方William Scott:「當警方抵達現場看到一名成年男子,還有裴洛西丈夫保羅,員警看到兩人手上都拿著鐵鎚。」

 
當時裴洛西正好在華府不在家中,這名42歲的男子不斷叫囂要找「裴洛西」。

CNN特派員Jamie Gangel:「(嫌犯攻擊前)他進到家裡,大吼『南西』在哪?」

82歲的保羅顱骨骨折,右手臂和雙手都在與嫌犯扭打時受傷治療後有望康復,但嫌犯究竟是誰身分引人關注。

CNN新聞旁白:「(嫌犯)在社群媒體的發文暗藏陰謀論,像是影片枕頭公司(MyPillow),執行長Mike Lindell指2020大選被偷走。」

CNN報導嫌犯是一名極右派陰謀論者,而且周圍曾接觸過他的人都認為他怪怪的,然而正好是選舉前的敏感時機,暴力事件震驚美國政壇。

美聯社記者Mike Balsamo:「這起攻擊就發生在期中選舉前11天,近期犯罪和暴力事件在美國是很熱的話題,這也顯示針對立法者的暴力威脅激增。」

議長家人成為嫌犯鎖定目標,警方現在討論要加強維安,美國總統拜登和多名政壇大老也譴責暴力行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裴洛西#鐵鎚#極右派#保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41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