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霸氣入主推特第一件事 立刻開除執行長等高層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0:14
世界富豪、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世界富豪、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收購推特案引發公司內外軒然大波,據《CNN》報導,馬斯克的440億美元推特收購已於當地時間27日完成。知情人士透露,馬斯克解雇了推特執行長阿格拉瓦爾(Parag Agrawal)及另外兩名高官,推測應是財務總監西格爾(Ned Segal)和法律政策、信任與安全主管加德(Vijaya Gadde)。

除了上述三位高官離開推特舊金山總部,《紐約時報》則補充道,推特公司總法律顧問埃及特(Sean Edgett)也遭到了解僱。然而這件充滿爭議的收購案,伴隨著高層幹部的大洗牌,《CNN》報導指,現在推特的未來以及社會層面都可能受其影響衍生出許多新問題。

 

推特公司位於美國舊金山的總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斯克曾表示,為了在推特上最大程度地實現言論自由,他打算重新考慮推特的內容審核政策。馬斯克還說,他不同意推特對那些屢次違反規則的帳號實施永久停用的做法。馬斯克的想法使得部分被永久停用的帳號可能重新出現在該平台上。

《CNN》指出,這個變革最直接影響的是,馬斯克曾表示會讓美國前總統川普重返推特,而許多人都在關注他多久可以做到這件事。
 

馬斯克曾放話要讓帳戶被永久停用的前總統川普回到推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綜合外媒報導,馬斯克完成收購前曾承諾要改造推特,更傳出他可能會進行75%的大規模裁員。儘管公司否認此事,但由於馬斯克的一系列發言,推特仍在收購進入最後階段時,爆發員工離職潮。

 

 



馬斯克26日參觀了美國舊金山的推特總部,還帶著一個水槽並發文表示,「進到推特總部了——花些時間理解它,你會沉浸其中!」,還將他個人推特帳戶的簡介更改為「推特領導人(Chief Twi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推特#收購案#馬斯克#特斯拉#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629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