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世足賽球迷嗨翻 改裝愛車逛街賞夜景


發佈時間:2022/10/26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23:31

距離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開幕,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很多球迷已經提前來到主辦國卡達首都多哈,有人開著改裝車,也有球迷出海欣賞美麗的多哈夜景。

圖/TVBS

 
HiHi各位看倌,又到了咱們看世足逛卡達的時間了,哎呀!這位卡達老兄可嗨了,把自己的愛車改裝得花裡胡哨的,車內的音響也開得震天響,完全是在自娛娛人,老哥還不忘和鏡頭打招呼,也祝咱們在世足賽期間有個美好回憶,同時玩得愉快。

圖/TVBS

還有這位騎士跨上三輪重機遊車河,真是好不愜意。來到卡達,不得不說這裡真的是愈夜愈美麗,從首都多哈搭船出海,更可以欣賞到絢爛的夜景。注意看,畫面中間藍色的大樓就是著名的多哈火炬酒店,位在阿斯拜耳體育中心的絕佳位置。

來自摩洛哥的球迷艾爾薩斯里向我們介紹,對他而言,卡達世界盃是一次充滿愛和溫暖的聚會,而且他已經把卡達當成了第二故鄉。不過問他支持哪一支球隊時,艾爾薩斯里很老實地說,他希望摩洛哥能獲得出色的成績。
 

圖/TVBS

嘿嘿小朋友們舞跳得多開心啊,有朋友要問了,來卡達除了看比賽之外,其他時間該怎麼打發?這邊劇透一下,主辦單位已經規劃了多場與足球相關的主題派對,包括多哈之夜的露天音樂節在內,要讓球迷和遊客體驗不一樣的卡達文化。好了,就介紹到這裡,下一次再來看看這屆世界盃要如何落實低碳綠能又環保的主辦宗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達#多哈#夜景#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8

0.2230

0.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