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主持人指「應淹死烏克蘭兒童」 基輔批煽動種族滅絕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0:11
烏克蘭許多兒童在戰爭中失去父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克蘭許多兒童在戰爭中失去父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官方資助的媒體「今日俄羅斯」一名節目主持人上週語出驚人表示,在蘇聯統治下,將俄國人視為占領者的烏克蘭兒童應被淹死,烏克蘭今天痛批這家媒體是種族滅絕的煽動者。

路透社報導,「今日俄羅斯」(RT)節目主持人克拉索夫斯基(Anton Krasovsky)在上週播出的節目中說,批評俄羅斯的烏國兒童應該「被扔進水流湍急的河流中」。

 

俄羅斯科幻作家魯基雅年科(Sergei Lukyanenko)當時在節目中提到,他在1980年代首度造訪烏克蘭時,烏國的孩子們告訴他,如果俄國沒有占領他們的國家,他們的生活會更好,克拉索夫斯基隨即做出上述回應。克拉索夫斯基是俄羅斯電視台的親戰評論員,如今正受到歐盟制裁。

克拉索夫斯基說,「他們就應該淹死在泰西納(Tysyna)河中」,或被推進小屋裡燒死。

在社群媒體流傳的一小段訪問影片中,克拉索夫斯基還對媒體報導指俄羅斯軍人在入侵烏國期間強暴烏克蘭老嫗發出訕笑。
 

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在推文中說:「還沒封殺RT的各國政府必須看看這段節錄內容。」

庫列巴補充說:「激進地煽動種族滅絕,這與言論自由無關。全球必須封殺RT。」

受克里姆林宮嚴格管控的俄羅斯國營電視台,一直大力支持俄國入侵烏克蘭。主持人經常駁斥有關俄羅斯戰爭罪行的報導,許多人更利用節目播出時間,呼籲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對入侵行動採取更積極的態度。

克里姆林宮否認俄軍在烏克蘭犯下戰爭罪。(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爭#俄羅斯#烏克蘭#種族滅絕#烏克蘭兒童#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33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