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再狂轟猛炸!鎖定烏國電力設施 150萬戶停電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15:16

烏克蘭全國各地,再度遭到俄軍狂轟猛炸,烏克蘭空軍司令部通報指出,22號上午俄國就發射了33枚飛彈,其中18枚被烏軍攔截擊落,剩下的飛彈大多擊中西部城市的能源設施,目的是要讓烏克蘭人,度過又冷又黑的冬天。目前全烏克蘭已經有四成電力設施受損,大約150萬個家庭面臨停電危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主播:「今晚俄羅斯,又對烏克蘭進行密集的飛彈攻擊,集中在電力能源基礎設施。」

俄軍最新一波狂轟猛炸,目標大多鎖定烏克蘭西部電力設施,CNN指出,全國已經大約有四成的能源設施受損或者被毀掉,目的就是要讓烏克蘭人沒辦法過冬。

俄羅斯分析研究員Mason Clark:「俄軍的攻擊在這兩週明顯出現改變,也慢慢開始看出效果,因為冬天就快要來了。」

 
目前全烏克蘭已經有10個州正在實施限電,超過150萬個烏克蘭家庭,面臨停電危機,現在冬天來了民眾光想就覺得可怕。

基輔民眾:「這太可怕了,現在我們只剩下房子可以讓我們暖和,只能多蓋被子多穿點衣服,好讓我們度過這個冬天,我的床蓋了很多被子,足以讓我保持溫暖。」

沒電到了晚上城市一片烏漆墨黑,儘管基輔有餐廳反向操作,讓客人吃上一頓浪漫燭光晚餐,但事實上在俄國的濫炸下,全烏國不少地方連食物和水都短缺,民間就有人自發送午餐給需要的民眾。

尼古拉耶夫民眾vs.發送餐點民眾:「真的很感謝,我以為你們不會來了,(整座城市都沒有燈我們也送餐到醫院),太感謝了(請享用)。」

烏克蘭民間處處有溫暖,軍隊極力保衛國家,官方表示烏軍攔截了18枚飛彈,但總統澤倫斯基持續向國際求援,儘管不少軍備陸續送達,專家分析俄國發射不同飛彈,每一種都需要不同防空系統,凜冬將至烏克蘭得面對更多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爭#俄羅斯#烏克蘭#飛彈#冬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6

0.1000

0.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