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重返新加坡! 遊艇觀戰4小時要台幣17萬照樣被訂光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22:06

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睽違兩年,重返新加坡賽道。周日晚間的正賽,不只票價已經飆破新台幣22萬,而且估計將吸引史上第二高的觀眾觀戰。新加坡餐廳業者更是磨刀霍霍,準備好緊鄰賽道的座位,讓消費者可以吃美食、還能看比賽。

圖/翻攝自 Twitter @formulabae

 
震耳欲聾的引擎聲,讓腎上腺素飆到最高點,睽違兩年多,F1世界一級方程車賽車重返新加坡,當地業者無不磨刀霍霍。

餐廳業者沙姆蘇丁:「車手們會一路經過,我們位置就相當轉彎處這裡,所以我希望這會讓顧客,留下刺激的回憶。」

因為新加坡是街道賽,周邊餐廳業者,正努力促銷窗邊的最佳觀戰座位,能用的戶外空間,現在全變成能一邊看比賽、一邊吃美食的座位,希望能加倍賺回本。

 
新加坡餐飲業者依札蕾娜:「關於派對場地需求,我們看到這增長了20%,市區內場地明顯一定會看到更多人,特別是賽事一結束演唱會結束,會有更多人湧入要找續攤場地。」

還有業者鎖定口袋深的顧客層,像這艘高級遊艇,上面有寬敞起居室和臥室,甲板還有舒適大沙發能欣賞夜景,儘管4小時租金超過新台幣17萬,卻早被搶訂一空,另外這家交通業者,推出有特製內裝的勞斯萊斯禮車,新加坡夜賽似乎也成了炫富的比賽。

CNA記者:「對有高端客戶的業者來說,安全就是最大考量。」

高端交通服務業者羅金:「而為VIP設置的特別區域,只有特別商標的車才准進入。」

儘管新加坡過去幾天確診案例比上週增加約4成,但衛生單位表示重症病例並未明顯激增,而新加坡多數防疫措施已解除,完整接種者入境也不用再隔離,有望為這場賽車界盛事吸引大批人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新加玻#瘋狂#觀戰#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72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