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昨晚間射彈2枚 南韓將加強制裁因應


發佈時間:2022/09/30 0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06: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昨天晚間向東部海域發射2枚短程彈道飛彈,近5天內3度射彈示威,南韓表達嚴正關切,將透過國際合作加強對北韓制裁,積極因應平壤當局持續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的行為。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表示,北韓在昨天晚間8時48分至57分間,從平安南道順天一帶向東部海域發射2枚短程彈道飛彈(SRBM),飛行高度約50公里,射程約350公里,速度5馬赫,情報單位仍在分析詳細數據。

 

依相關數據推測,北韓昨天可能發射超大型多管火箭砲KN-25;韓聯社報導指出,北韓5月12日發射的3發飛彈數據也類似,當時飛行高度約90多公里,射程360公里,速度5馬赫,若從平壤向南方發射,射程可達到位於南韓忠清南道的三軍基地雞龍台。

根據當局掌握資訊,北韓前天與昨天都是利用移動式發射台,向東部海域一座無人島發射飛彈。

南韓總統辦公室昨晚在北韓發射飛彈後緊急召開國家安全會議(NSC),聽取聯合參謀本部報告,討論對於北韓後續可能進行其他挑釁行動的相關應對措施,並決定加強30日美日韓聯合軍演中的對北韓遏制能力。
 

總統辦公室發布聲明指出,北韓接連發射彈道飛彈的挑釁行為嚴重,譴責北韓接連違反聯合國安理會的行動,並表示將以韓美合作為基礎,透過跟友邦及國際社會共同加強對北韓制裁等方式積極因應。

北韓近5天內已發射3次飛彈,包括25日1枚地對地短程彈道飛彈,28日2枚短程彈道飛彈,以及昨天的2枚短程彈道飛彈;輿論推測可能是針對近期舉行的美韓、美日韓聯合軍演,或是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昨天訪問南韓行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北韓#軍演#賀錦麗#總統#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37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