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浴室小創意 墨汁沐浴乳正夯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27 19:32

日本人可以說是最愛泡澡的民族,也因為他們熱愛泡澡,許多可以在浴室裡使用的泡澡小物也跟著誕生,像是能在身體上寫字畫圖的墨汁沐浴乳,或是可以把玻璃門變音響的小法寶,還有人直接把傳統澡堂搬進自己家,讓泡澡時光變得更加幸福。

久保田虎詩:「好癢喔。」

這個爸爸怎麼把墨汁塗在小孩身上呢?原來這是泡澡的新法寶「墨汁沐浴乳」。久保田虎詩:「好好玩。」

久保田龍彌:「小孩可以畫出他記住的圖或文字,可以見證他的成長,很開心。」

很多人喜歡一邊泡澡,一邊高歌一曲,現在只要用手機接上這個裝置,貼在浴室的門上,藉著震動來傳導音樂,浴室的門,瞬間就變成高級音響。小林道生:「放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像是浴室裡面裝了音響一樣,非常滿足。」

電風扇、體重計、咖啡牛奶,還有牆壁上的富士山,這就是日本傳統的澡堂,現在也能把這些全搬進自己的家。大森美津男:「看著這幅畫就像去了澡堂泡澡,雖然手腳不能伸展,但是可以好好放鬆,我每天都覺得像是在天堂一樣。」

一邊眺望日本第一名山,一邊泡在浴缸裡消除疲勞,愛泡澡的大叔說,人生再也沒有比這個更極樂的享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54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