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太帥娶10妻狂搞一夜情 富商射後不理年老下場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8:15
泰國一名79歲老翁年輕時非常風流常搞一夜情但年老下場慘。(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泰國一名79歲老翁年輕時非常風流常搞一夜情但年老下場慘。(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泰國一名79歲老翁年輕時是個房地產大亨,財力非常驚人,而且擁有帥氣外貌,因此在外面有不少女人。他曾娶了10位妻子,也生下不少孩子,還在外頻頻發生一夜情,不過他現在卻成了一名體弱多病的獨居老人,身邊只有一名女兒陪伴在身邊。最近他更是發出「尋人啟事」,希望妻子和孩子們能夠回來照顧他。
 
根據外媒《泰國頭條新聞》報導,這名老翁名叫普瓦納特(Phuwanat Rattanawichit),年輕時靠經營房地產致富。除了有錢之外,他還有帥氣外貌,當時可說是人生勝利組,唯一缺點就是太花心。泰國各地都有他的情婦和瘋傳他風流事蹟,據了解他一共有10名妻子,還和無數女子發生一夜情,甚至還生下不少子女。

 
 
現階段只有一名女兒願意照顧他。(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更多新聞:面惡心善大暖男!日鱷龜所長壞人臉 3度被問沒前科嗎?

普瓦納特聲稱,每一位妻子都有幫他生兒育女,理應現在應該是子孫滿堂,但現階段卻是成了一名沒人理睬且體弱多病的獨居老人,身邊僅剩一名女兒普拉帕松(Prapassorn Rattanawijit)照顧著他。據普拉帕松透露,父親退休後一度在寺廟生活,但去年發生跌倒意外後,整個身體狀況就急轉直下,生活變得無法自理,於是在今年1月份搬回家中,由她照顧父親整個生活起居。
 
 
老翁發出尋人啟事希望那些妻子和兒女們能夠回來照顧他。(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更多新聞:開學前趕暑假作業!女童1小時寫40篇日記 母看氣到笑

只是長久下來,普拉帕松坦言,這樣下去只靠她一個人也吃不消,畢竟她也有自己的生活和家庭要顧。於是父女倆討論後,決定發出尋人啟事,希望能找回普瓦納特的妻子們和其他子女,更希望這些兄弟姊妹可以輪流照顧父親。據普瓦納特透露,他得知目前已有4位妻子過世,但仍希望其他妻子和子女們都能回來看看、照顧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富商#風流#一夜情#寺廟#房地產#人生勝利組#獨居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8

0.1130

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