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靈媒預言「查爾斯只會在位3個月」 將傳位威廉原因曝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7:34
英國靈媒預言查爾斯繼任後可能只會在位3個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靈媒預言查爾斯繼任後可能只會在位3個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逝世,享耆壽96歲。在英國女王過世後,將由王儲查爾斯(Prince Charles)即刻登基,成為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然而,英國靈媒戴維斯(Deborah Davies)早在去年底就已經預言英國王室會出現重大變化,而她也稱,新任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可能只會在位3個月左右,屆時將傳位給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並透露其中原因。

更多新聞:英王位繼承權23人!哈利2子女入列 最小年紀僅1歲

 

靈媒戴維斯早在去年12月26日,接受英國《每日星報》(The Daily Star)的採訪時就曾預言,她稱「英國王室將會發生一件大事」,並且透露查爾斯王子將會繼位成為新任的英國國王,沒想到才隔不到一年的時間,該名靈媒的預言就已成真。

王儲查爾斯將繼任成為新任英國國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英女王逝世/伊莉莎白二世「3大長壽」秘訣 皇家1料理抗老又防失智

 
不過戴維斯更指,新任的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在位時間不會太長,甚至直言可能只會在位「2、3個月左右」,而戴維斯強調,並非指查爾斯會過世或出什麼事,而是因為查爾斯並不適合那個位子,查爾斯之妻卡蜜拉也不適合當英國王后。

英媒預言威廉王子會在查爾斯之後繼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查爾斯明登基!英女王辭世「啟動國葬計畫」 相關後事一覽

戴維斯稱,查爾斯屆時將傳位給威廉王子,並直言威廉將會成為「了不起的國王」,查爾斯則是會享受原本的生活,並認為當上國王後的他可能不會感到非常快樂,戴維斯也指查爾斯是感情強烈的人,但當國王需要更多的耐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逝世#查爾斯#威廉王子#靈媒#Deborah Davies#預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792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