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想成為真人版肯尼!2年整形42次 18歲男放棄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21:20
巴西一名年輕男子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為真人版肯尼。(圖/翻攝自IGf@elipe__adam)
巴西一名年輕男子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為真人版肯尼。(圖/翻攝自IGf@elipe__adam)

不少女孩子玩過芭比娃娃,當時廠商推出時,還設計了一個男性玩偶「肯尼」當成是她的男朋友。巴西有一名年輕男子,他從小的願望就是希望自己能成為肯尼,並且在2年內動了42次整形手術,但他最近決定放棄了,改和家人從事建築工人。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年僅18歲的巴西男子迪亞斯(Felipe Dias),他從小就會和姊妹一起看芭比娃娃的卡通,那時候開始就喜歡上肯尼,甚至還開始模仿。3年前他到聖保羅時,曾在街頭賣小吃、從事園丁等多種工作,也就是從那時候,他就萌生想要改變自己外貌的念頭。

 
 
18歲的他已經在2年內整形42次。(圖/翻攝自IGf@elipe__adam)

更多新聞:海灘撿蛤蜊回家吃 女「麻痺性貝毒」全身癱瘓險沒命

迪亞斯開始工作之後,賺來的錢都拿來買化妝品和衣服,為的就是要模仿肯尼,由於他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母親見狀更是強烈反對,但最後還是拗不過兒子,迪亞斯也在2年內一共整形42次,當然也花了不少錢。
 
 
不過少年最後決定放棄整形了。(圖/翻攝自IGf@elipe__adam)

更多新聞:交往6年靈肉合一情侶被讚「夫妻臉」 驗DNA是親兄妹

每次迪亞斯整形後,他走在路上就會聽到別人對他指指點點和閒言閒語,不過也因為他模仿肯尼,仍吸引不少民眾主動攀談和合照,他為此感到非常開心。不過前一陣子,他開始思考反省,是否要繼續這樣下去,經過深思熟慮後,他做出決定放棄繼續手術的計畫,「我看到自己的問題,我認為自己現在不需要任何手術,因為我接受鏡子裡的自己」。
 
迪亞斯決定放棄追夢後,現在與他的叔叔和繼父從事建築業,他還說儘管工作困難重重,但自己絕不會放棄,他很熱愛這份工作,一定會堅持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芭比娃娃#真人版肯尼#整形#園丁#建築工人#賣小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1

0.1332

0.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