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銷假上班 電力滿檔演出單場雙響


發佈時間:2022/09/06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20:00

日籍二刀流明星球員大谷翔平,對老虎隊的比賽中打出兩支全壘打,不但是本季第六場單場雙響,累計32支全壘打,也在美聯排名第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過一場休息,大谷翔平賽前暖身面帶笑容,感覺狀態很不錯,而且場上的表現確實是滿血回歸。

球賽主播:「打擊出去球像是被大榔頭重錘,從牆上反彈回來準備跑上二壘,沒有任何手勢現在裁判做出判決。」

球評:「這一球出去了。」

 
球賽主播:「是一支全壘打。」

球評:「這個飛球確實出去了。」

球賽主播:「跟球吻別吧大谷像是飛彈般的兩分砲,天使取得4比0領先。」

大谷本季的第31號全壘打,根據紀錄組偵測到的數據,擊球初速是111.4英里,約為179.2公里,不得了,而且19度的仰角也是大谷今年全壘打中最低的一擊。回到休息區隊友的慶祝方式再出怪招,端出一杯水直接往大谷的臉上招呼,給你發啦!都說遇水則發,大谷果然不讓隊友失望。

球賽主播:「大谷歷史性的一擊推向中左外野,他真的能再敲一轟嗎他辦到了單場雙響,大谷的力量大谷的精彩演出,哇哈首轟打向中右外野,現在又敲出中左外野全壘打,他的粉絲在觀眾席上看著電視牆歡呼,大谷每場比賽都在締造歷史,哇大炸裂真的不可思議太厲害了。」

大谷本季第六度單場雙響的演出,也是大聯盟生涯的第12次,就連球評都讚美大谷打擊時的協調性。

球評:「保持住打擊姿勢揮棒推擊出去,這是一個在好球帶偏低的滑球,結果被大谷帶向中左外野,看看大谷展現出的力量和平衡感。」

 
大比分落後的老虎隊,索性在八局下半派出將門之後Roger Clemens兒子Kody Clemens上場客串投球,面對敲出雙響的大谷,Kody果然頗有乃父之風。

球賽主播:「擊倒了大谷看看Kody Clemens興奮的。」

球評:「他興奮極了。」

球賽主播:「他要把這個球留下來,做為他三振大谷的紀念球。」

這也是Kody Clemens大聯盟生涯投出的第一個三振,雖然只是客串,不過也為這場比賽增添些許輕鬆的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全壘打#大聯盟#二刀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57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