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16召開二十大 習:將宣示黨要走什麼路

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5:22

中共中央政治局拍板,於10月16日在北京召開第20次全國代表大會,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中共第20次全國代表大會,簡稱二十大,將於10月16日在北京召開。二十大上將明確宣示共產黨未來5年『要舉什麼旗、走什麼路』以什麼樣子的精神狀態,朝著什麼樣的目標繼續前進。大陸已經定調,要科學謀劃未來5年乃至於更長時間,共產黨和整體國家事業發展的目標任務與大政方針。由於事關共產黨和國家事業繼往開來,因此具有十分重大的意義。」

陳相如補充「二十大會重點部署未來5年的戰略任務和重大政策,對大陸而言,搞好這5年的發展對實現『第2個百年奮鬥目標』至關重要。而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疫情,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強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對抗疫情總體戰。習近平也特別提到香港,稱中共依《憲法》和《基本法》有效實施對特別行政區的全面管治權,制定實施《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也就是港版國安法,要牢牢把握香港大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陳相如#譚伊倫#二十大#習近平#共產黨#國安法#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778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