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使三連戰洋基首賽 賈吉第50轟 大谷兩分砲


發佈時間:2022/08/30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20:05

天使和洋基三連戰的第一場比賽,上演全壘打大戰,兩隊一共敲出五支全壘打,包括洋基隊重砲「賈吉」本季的第50轟,不過天使在大谷翔平兩分砲的帶領下,終場以4比3力克洋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作客南加州來到天使主場,球迷各自穿著Aaron Judge和大谷翔平的球衣,要為自己支持的球星加油打氣。擁有主場優勢的天使首先發難,Luis Rengifo最近手感發燙,面對Frankie Montas投出的95英里伸卡球,不囉嗦,一棒逮個正著,右外野方向打在廣告看板上,裁判判決是一支陽春全壘打,天使首開紀錄,不過洋基很快就追平比數。

球賽主播:「來個觸擊犧牲,打者把球打在一壘邊線,Suarez只能選擇觸殺跑者,Kiner Falefa安全跑回本壘,Cabrera上到二壘,比賽追成1比1。」

LeMahieu順利達成任務,回到休息室接受隊友的慶祝,這下兩隊重新回到起跑線。

 
球賽主播:「一好一壞面對Rizzo,打向很深遠的右外野,這一棒很大支出去囉,再見!Rizzo的陽春全壘打,洋基取得2比1領先。」

只不過洋基沒開心太久,天使隊的Ford馬上還以顏色,也來一發追平比數的陽春砲,雙方你來我往,煙火秀大放送,而且別忘了,天使還有打擊近況火燙的大谷翔平。

球賽主播:「高飛球中右外野方向,Cabrera向後退繼續退抬頭看球,再見了大谷的兩分打點全壘打。」

連續兩場敲出全壘打,大谷翔平確實有一套,86英里偏低,滑向打者外側的指叉球,照樣被大谷拉起來,雖然打擊姿勢有些跑掉,不過一棒咬中甜蜜點,本季第29號,大谷距離單季30轟,只剩一步之差。但是洋基隊的Aaron Judge不讓大谷專美於前,8局上半也來一棒。

球賽主播:「一好一壞拉起來很高,左中外野方向,Trout往後退看著球出去囉,第50轟,Aaron Judge敲出本季的第50號全壘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使#洋基#賈吉#大谷翔平#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112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