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入烏俄戰況模擬 美韓「乙支自由護盾」軍演重實戰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8:53

美國和南韓,展開近年來規模最大的聯合軍演,「乙支自由護盾」。這場演習除了把北韓設定成假想敵,模擬首都圈保衛戰外,演習內容還特別加入,實際出現在烏俄戰場的真實狀況。儘管這場演習,在上周五已經暫時告一段落,不過周一開始,演習將進入以反攻和反擊作戰為主的第二階段演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KF16戰機和美軍的F16一起翱翔天際,今年的韓美乙支自由護盾聯合軍演,除了規模比往年來得大,還將烏俄戰場上的局面融入演習中,更加重視實戰的訓練。

國防新聞記者:「六架裝載爆炸物的不明無人機,飛越南韓天然氣公司,仁川液化天然氣基地,這是相當重要的國家設施,基地中的智能無人機跟踪系統,具備無人機跟踪攝影機,小型飛機探測雷達等。」

不論是反恐、還是市區狙擊槍手,全部都實戰演練模擬,韓美乙支軍演,已經在周五結束為期四天的第一階段演練,周一即將進入第二階段。

 
韓聯社記者:「今年乙支軍演(UFS),將分為兩個部分進行,第1階段切換到戰時系統,以擊退北韓襲擊,實施首都圈防禦為主,第2階段則是進行反擊行動,以確保都市的安全。」

新上任的南韓總統尹錫悅,這次親自視察地下防空洞,有總統親自參與的軍演,實在相當罕見。

韓聯社記者:「星期四下午演習,尹總統訪問了B-1戰時指揮中心,主持乙支演習綜合報告,也通過視訊方式,連線17個都市的負責人。」

只不過這次韓美軍演,目標是要讓北韓不敢輕舉妄動,但北韓到現在沒表達正式立場,軍方也沒有任何直接武力挑釁行為,後續動向值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軍演#南韓#北韓#國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68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