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韓軍演俄戰機來擾! 南韓F-16戰機升空警戒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20:26

美國跟南韓的聯合軍演持續進行,軍演期間,有2架俄羅斯圖-95戰略轟炸機,闖入南韓防空識別區騷擾,南韓一度出動F-16戰機升空監控。另外美國再度對敘利亞,展開軍事行動,轟襲伊朗支持的民兵組織碉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樹林中隱密地點,討論戰術推演,前線士兵在頭盔插上樹枝埋伏,美國和南韓為期10天的,「乙支自由護盾」聯合軍演還在進行中,假想敵就是北韓。

首爾市區還特別模擬遭遇恐怖攻擊,軍事人員從大樓垂降,持工具爆破玻璃,演練攻堅行動。

首爾地鐵安全管理負責人:「這裡每天有750萬乘客,演習是以防,首爾地鐵總部遭恐怖攻擊。」

 
沒想到演習期間南韓反遭俄機騷擾,2架俄羅斯圖95MS戰機,23日闖入韓國防空識別區,迫使南韓出動F16戰機伴飛,懷疑俄機騷擾,很可能就是要抗議軍演,同一時間敘利亞也不平靜。

CNN主播Kaitlan Collins:「今晚最新消息總統拜登下令攻擊,在敘利亞由伊朗撐腰的組織。」

美國總統拜登下令對敘利亞代爾組爾省(Deiral-Zor)發動空襲,攻擊伊朗撐腰的民兵組織設施,鏡頭拍下夜空中冒出火光。

CNN記者Oren Liebermann:「這些碉堡根據美國中央司令部,是存放彈藥的倉庫,也是伊朗撐腰團體後勤補給的據點,根據初步評估,9座碉堡都被摧毀,美國評估目前沒有平民傷亡。」

由於該區美軍基地,不久前才遭攻擊,美國忍無可忍決定報復。

CNN記者Salma Abdelaziz:「美國想傳達的訊息很清楚,你跨越了紅線,伊朗及其盟友不能攻擊美國。」

美國五角大廈強調,目標是針對伊朗民兵組織,這次攻擊是為了,保護美軍人員不受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軍演#南韓#F-16#戰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149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