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韓聯合軍演劍指大陸?雙方目的不同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6:12

美國和南韓從22日起將展開為期10天的「乙支自由護盾」(UFS)聯合軍演,以實戰演練,加強對北韓的監察和戒備,此舉也象徵南韓政府要背棄前總統文在寅親北韓的政策,同時,大陸也宣布,從今(23)日起在東海和南海進行演習。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睽違四年的美韓軍演規模非常龐大,在準備的時候不僅軍事上做好準備,網路戰等新型態戰爭也都有做全盤準備,此外,動員人數影響範圍約是20萬人,只不過表面上看似南韓有聯美抗中的味道,實際上韓國跟美國雙方面對的目標不同。」

翁履中提到「美國雖然幫助南韓協防北韓,但更重要的目的是,在大陸的家門口進行軍事演習、秀肌肉,以展現美國的強勢作為,有了南韓的協助,未來對於大陸要採取更大的制約是有能力的,但對南韓而言,最重要的是要防範北韓入侵或任何大動作,畢竟近期整個朝鮮半島局勢緊張,所以南韓必須要做好準備,若朝鮮半島局勢生變,將會對東北亞整個環境造成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翁履中專欄

#FOCUS世界新聞#FOCUS國際話題#林旼叡#翁履中#美國#南韓#北韓#軍演#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85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