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20美中俄三巨頭將會面?習近平先出訪中亞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2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5:55

印尼總統佐科威日前表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俄羅斯總統普欽有意出席今年的G20峰會,預計美國總統拜登也會參加,到時是否出現美中俄三國元首同台較勁的場面,引發國際關注,而《華爾街日報》也獨家報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9月將出訪中亞,參加「上海合作組織」年度高峰會,屆時將會與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習近平自2020年1月訪問緬甸後就沒有再踏出大陸,而這次將出訪烏茲別克承辦的上海合作組織峰會,屆時將與俄羅斯總統普欽、巴基斯坦、印度和土耳其等國家領袖舉行雙邊會談。」

陳相如還提到「華爾街日報指出,習近平是在大陸威脅加警告都沒有辦法阻止裴洛西訪台,擔心中美在台灣問題上,緊張局勢加劇,可能會導致意外的軍事衝突爆發,所以臨時改為親自出席中亞峰會,屆時習近平和普欽在會上是否會面也備受關注,而印尼總統佐科威日前說,習近平和普欽打算出席今年G20峰會,讓外界十分關注若美國總統拜登參加,就會出現三國元首同台較勁的場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OCUS世界新聞#FOCUS國際話題#游皓婷#陳相如#中國大陸#美國#俄羅斯#習近平#中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22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