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金娜之死燃復仇火 俄鷹派喊:對烏全面開戰不惜「核平」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4:49

俄羅斯總統普欽親信的女兒「杜金娜」遇襲身亡,點燃國內主戰派復仇怒火,揚言要對烏克蘭全面開戰。有專家認為,不排除是俄羅斯自導自演,栽贓烏克蘭來消除國內反戰聲音。不過復仇清算已經開始,聯合國示警,俄羅斯馬上要審判烏克蘭戰俘,恐怕不會仁慈發落,戰俘命運凶多吉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金娜的哀悼儀式,悲傷隆重藏不住憤怒,親信們擦乾眼淚後,準備向烏克蘭討公道。

CNN記者Frederik Pletigen:「有很多人(主戰派)高呼,對烏克蘭的軍事行動應升級,甚至不惜全面開戰。」

CNN資深外交記者Reena Ninan:「我和一位俄羅斯專家白宮顧問談過,他說這些(極端)團體想要的就是烏克蘭被核彈炸掉。」

 
誰殺了杜金娜儘管當局還在調查中,輿論大多一口咬定除了烏克蘭還有誰,但也有專家說不排除俄國自導自演。

國安分析師David Sanger:「如果不是烏克蘭幹的,會讓普欽有理由針對國內異議者,或烏克蘭展開清算行動。」

就怕復仇之火點燃更多火藥,不過另一場清算即將展開。

烏克蘭俄佔區馬里烏波爾,加緊趕工用來關押烏軍戰俘的鐵籠,俄羅斯即將開始審判。

聯合國OHCHR發言人夏姆達薩尼:「(俄羅斯)計畫很可能在未來幾天,審判烏克蘭的戰俘,並包裝成『國際審判』。」

聯合國擔憂什麼無罪推定大概全免了,戰俘們凶多吉少,但這時自家國土不平靜。

俄羅斯南部的貝爾哥羅德州彈藥庫一周連兩次起火燃燒,但當地州長卻說天氣太熱彈藥會自燃,怒火中燒的俄羅斯還得處裡後院失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杜金娜#俄羅斯#烏克蘭#馬里烏波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62

0.1848

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