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買攻擊/播恐怖攻擊不休息 記者搏命連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8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08/11/28 16:47

印度發生恐怖攻擊,整個過程已經超過40個小時,印度跟國際媒體,為了報導最新訊息,24小時不收播,記者不僅賣命地現場連線,在連線播報過程,還會不時遇到爆炸,還有槍戰;CNN女記者在進行連線時,可能因為說錯話,還在直播當中,遭到現場群眾抗議鬧場。

印度遭到恐怖攻擊,記者立刻站上第一線。IBN電視台記者:「民眾對這個暴力看傻,一輛警車被恐怖組織挾持。」

恐怖攻擊一直沒有停止,記者們接力連線28小時,從晚上到白天,完全不收播,現場連線沒有停過,記者累到人仰馬翻。IBN電視台記者:「這棟建築是孟買的古蹟,現在陷入火焰,我們很心痛。」

CNN記者,在泰姬瑪哈飯店前廣場,準備連線,飯店再傳爆炸聲,所有人被命令蹲下來,有記者拿著腳架跑走,CNN記者蹲著報導最新發展。CNN記者:「我們不太確定,為什麼每個人開始跑?每個人都被警察告知『離開、離開、離開』,所以我們蹲下來。」

前一晚,這位記者還遇到另外一個連線意外。CNN記者:「他們正在慶祝…。」

當時,她在飯店附近報導,突然湧上一群人擋住鏡頭,把她團團圍住。民眾:「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CNN記者:「有點失控,但是他們似乎有話要說…。」

面對這樣的場面,她繼續工作。CNN記者:「過來這邊說…。」

不管是在槍林彈雨的環境,還是面對失控的群眾,記者搏命報導,完成工作使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孟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37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