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罵「你這懦夫」!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動手搶人手機


發佈時間:2022/08/19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4:54

巴西總統大選第一輪投票,要在10月初登場,現任總統波索納洛的民調,目前還落後前總統魯拉12%。沒想到他又被媒體拍到,當反對派民眾前往總統府前抗議時,波索納洛竟然出手搶奪別人的手機,隨扈還將人推倒在地,場面一度火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名身穿紅藍條紋上衣的男子,拿著手機自拍錄影,只是突然間他被一把拉倒在地上。

反對派民眾:「你這個懦夫。」

儘管如此男子沒有屈服繼續拿著手機自拍,原本已經上車的波索納洛卻在這時突然上前。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過來,我和你談談。」

緊接著男子和總統隨扈就上演貓抓老鼠邊跑邊追,這一幕發生在巴西總統府外,男子會這麼生氣想找波索納洛理論,就是因為對他的政策有所不滿。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我要捍衛民眾持槍,因為我們了解槍支,除了能為我們的家人提供安全外,它還是我們國安的工具。」

波索納洛一直在積極尋求,提高巴西的槍支擁有量,並將攜帶武器的權利,變成他右翼運動的象徵。

但路透社報導他的議程卻遭自己的聯邦警察抵制,甚至下任總統候選人魯拉,說波索納洛是「被魔鬼附身」。

總統候選人魯拉:「當選舉季節到來時,我們已經知道該怎麼做,那些摧毀巴西的人,再也不用在這個國家當選了。」

巴西總統大選第一輪就要在10月2日登場,最新民調顯示,候選人魯拉領先波索納洛達到12%,只是兩位候選人之間的差距正在縮小。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過來,我和你談談。」

只是波索納洛搶奪反對派民眾手機的激烈行為,全被當地媒體記錄下來,恐怕會讓反對他的人有更多理由把票投給魯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總統#巴西#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804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