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釣客捕獲180公斤比目魚 拖不上船手痠痛3天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0:18
釣客捕獲180公斤比目魚。(圖/翻攝自《鏡報》)
釣客捕獲180公斤比目魚。(圖/翻攝自《鏡報》)

一位英國釣客往挪威海釣時,意外捕到一隻約180公斤的比目魚,研判活了約70到90年之久。由於這條魚太重了,無法拉上船,他只能跳下水中與魚合影,釣到魚後手臂甚至痠痛了整整3天。他事後也解開魚鉤,將魚放回大海。
 
《鏡報》報導,住在英國東部諾福克郡諾里奇(Norwich)的45歲漁夫保羅(Paul Stevens),在挪威北部的羅浮敦群島(Lofoten Islands)附近,釣到一隻長約2公尺、重約180公斤的比目魚,使他成為有史以來捕獲最大隻比目魚的英國人。但他並沒有打破世界紀錄。報導指出,由於這隻魚實在太重,保羅無法將牠拉上船,只能跳下水與牠合照。保羅指出,釣到這隻大魚後,他的肩膀至少痛了整整3天。

 

 
保羅與魚興奮合影。(圖/翻攝自鏡報)

保羅是「Sportquest Holidays」公司的經理,該公司提供釣客組團前往挪威北部釣魚的服務。當他在羅浮敦群島離岸約8百公尺處,享受休息時間之際,釣到這隻比目魚。他當時用一條死魚作為誘餌,比目魚上鉤後,至少潛入水面3次,把船拉了約8百公尺遠。保羅指出,由於他經驗老道,花了20分鐘就釣到這隻魚,換做其他人可能會花上2個小時。
 
保羅指出,這麼大的魚沒辦法秤重,但有一個通用的公式,能使用尺寸來計算重量。他也透露,體型這麼大的比目魚至少活了70到90年,所以他事後也解開魚鉤,把魚放回大海。大西洋比目魚的長度可達4.5公尺,重量可達約310公斤。2013年,一名德國釣客釣到有史以來最大的比目魚,重量高達約230公斤。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釣客#英國#比目魚#180公斤#挪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47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