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首爾暴雨淹水 馬路成河、多輛汽車滅頂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0:24

南韓首爾和京畿道,8日晚間因為暴雨,市區多處淹水,不少車輛就在馬路上滅頂,行人涉水而過,水深達到大腿高度,南韓氣象廳緊急發佈暴雨預警,市區地鐵部分路段停駛,東部幹線道路也進行管制。

圖/翻攝自推特

 
南韓首爾8日晚間,因為暴雨下不停市區多處淹水,整條馬路變成河道,不少小客車幾乎滅頂,只能看到車頂還在水面上。

行人走在路上水深達到成人大腿高,積水更深的低窪處,連公車都淹到窗戶,拋錨停駛。雨水來不及宣洩,路邊水溝變成噴泉,不斷冒出水花。

8日晚間南韓首都圈,以及江原道等中部地方,出現強降雨,京畿道加平郡到晚間8點,降雨量逼近200毫米,首爾市將雨量接近100毫米,首都圈和江原道緊急發佈暴雨預警。

 
韓聯社主播:「首爾各地持續強降雨,首都圈大部分地區呼吸困難,目前江南首爾,和地鐵1號線永登浦站的,主要車站有淹水情況。」

受到大雨淹水影響,首爾東部幹線道路,8日晚間進行全面管制,江南區部分地區,也因為淹水發佈撤離警報。由於2條軌道積水,部份地鐵暫停行駛,列車班次多有延後交通大受影響。

韓聯社記者:「我在京畿道漣川郡郡南面,現在下大雨了,看起來泥水正在傾瀉而出。」

雖然沒有颱風來襲,但是雨量達到「颱風等級」,南韓氣象廳預警,雨勢會持續到9日凌晨,這也是南韓首都近兩年來,最嚴重的水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淹水#暴雨#南韓#交通#降雨#雨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83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