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夜店深夜惡火釀至少13 民眾全身著火慌竄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4:03
現場民眾拍下火球衝出大門瞬間,多人全身著火逃生。(圖/翻攝自 PANDEY ISHTKAM 推特 @Ishtkam)
現場民眾拍下火球衝出大門瞬間,多人全身著火逃生。(圖/翻攝自 PANDEY ISHTKAM 推特 @Ishtkam)

泰國東部春武里府(Chonburi province)在5日凌晨傳出深夜惡火,當地一家夜店當時因不明原因突然發生火警,大火造成至少13人不幸喪命,另有多達35人受傷。據悉,相關部門目前已經確認所有死者均為泰國籍,但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

許多人逃出夜店時,身上還有正在燃燒的火苗。(圖/翻攝自 PANDEY ISHTKAM 推特 @Ishtkam)

 
根據《路透社》報導,春武里府警方指出,這起火災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5日凌晨1點左右,一家叫做「 Mountain B 」的夜店因不明原因燃起大火。目擊者表示,當時她與5名友人正在夜店裡,突然看到舞台右側上方竄出火焰,台上的歌手見狀馬上大喊「有火!」,並扔下麥克風。目擊者稱,當時有多名酒吧的保全都被困在火場內。

警方透露,目前已確認13名罹難者均為泰國公民,35名傷者中,有14人傷勢嚴重。據推特上流傳的畫面可看到,大量濃煙及烈焰燒破夜店屋頂,不斷竄向夜空。另一段疑似是在夜店外停車場拍攝的影片更顯示,當時濃煙不斷從夜店內往外散,結果疑似突然發生爆炸事故,火球瞬間衝出大門,許多人在逃跑過程中,全身被火焰覆蓋,尖叫著往四周逃竄,畫面相當駭人。

圍觀民眾看到火勢越來越猛,馬上朝反方向狂奔。(圖/翻攝自 PANDEY ISHTKAM 推特 @Ishtkam)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泰國首次發生夜店火警事故,13年前,曼谷也有一家夜店在新年派對上,因為有人違規施放煙火加上安全設施鬆懈,造成66人死亡的慘劇。泰國總理巴育(Prayuth Chan-ocha)今日也向受害者家屬保證,政府會為他們提供必要協助,並呼籲全國娛樂場所確保設施內的緊急逃生出口和安全措施。
加《地球黃金線》LINE好友,看帥車再抽iPHONE 1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泰國#泰國夜店#夜店火警#火警#火災#爆炸#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6

0.1076

0.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