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國際+談全球》拜習通話聚焦台灣 林哲瑄飛撲本季報銷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9:20

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美東時間上午8時33分進行第五次對話,拜習通話2小時17分,針對台海情勢有深入討論,習近平用詞強硬,警告美國在台灣議題上「玩火必自焚」,拜登則提及不支持片面改變台灣現況,究竟兩人通話內容對台灣、對地緣政治有什麼樣的影響衝擊?國際+談全球帶您深入了解。

北約因為烏俄戰爭的關係東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約因為烏俄戰爭的關係東擴,這讓中國大陸有些緊張,擔憂如果亞洲版北約形成一股抗中勢力。而美國智庫則是擔憂華府的軍事戰略會惹怒北京,建議改採「主動拒止」,這是什麼樣的戰略?

林哲瑄將開刀,預計得花8個月恢復。(圖/翻攝自林哲瑄臉書)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撲接飛球,結果這一撲讓這個球季提前報銷,新竹球場該如何改善?華裔球員林書豪轉戰大陸CBA打球,但今年夏天沒有獲得續約,現在傳出有球隊想網羅他來PLG打球,他有可能出現在台灣的球場上嗎?國際+體壇動態為您解析。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登#台海情勢#北約#烏俄戰爭#富邦悍將#林哲瑄#新竹球場#林書豪#PL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813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