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露臉嗆南韓! 點名尹錫悅「勿輕舉妄動」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9:45

北韓適逢戰勝節69周年,神隱19天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席活動並發表演說,金正恩用極度強烈的措辭,首次指名道姓提及尹錫悅及南韓政府,不要輕舉妄動,否則有可能會被北韓殲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神隱長達19天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選在7月27日《韓戰停戰協定》簽署69周年公開露面。

北韓稱這天是「戰勝節」,穿著一襲白西裝,金正恩的臉看起來相當紅潤,帶著妻子李雪主,先是與參與韓戰的老兵致敬,也成為北韓5月進入新冠肺炎緊急狀態以來,首次不用戴口罩的大型活動。

北韓軍人:「應該把所有精力,都用在為我們尊敬的領袖忠誠地服務。」

 
只是面對兩韓關係,金正恩也發表演說,給南韓政府一個大警告,使用強烈措辭說南韓政權若與北韓展開軍事對決,採取先發制人,那麼必定相當危險,南韓尹錫悅政府會立刻被強烈嚴懲,被北韓殲滅。

這也是尹錫悅5月上任後,首次被金正恩指名道姓,發表極具威脅性的談話,同時放話準備好與美國進行軍事衝突,外界擔憂,第七次核試很可能箭在弦上。

日本副官房長官磯崎仁彥:「持續全力收集必要情報,進行分析並警戒、監視。」

北韓是否進行第7次核試,美韓、日本都高度關注,這次金正恩的談話也讓兩韓關係,接下來不可避免陷入「強對強」的情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正恩#尹錫悅#南韓#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80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