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保守黨魁之爭 抗中態度成關鍵


發佈時間:2022/07/26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6:18

英國保守黨黨魁決選,由外交大臣特拉斯對決前財政大臣蘇納克,兩位候選人對中國大陸和俄羅斯的態度是否夠強悍,也成為黨員投票重要參考。之前對大陸態度較軟的蘇納克,日前辯論會中強調若成為下任英國首相,將對大陸採取強硬態度。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英國保守黨目前還是國會最大黨,因此這場黨魁之爭的獲勝者將成為英國下任首相。剛結束的辯論會中,過去財政專長的蘇納克在抗中議題上表達強硬立場,而外交大臣特拉斯她的強項就是展現一如過去,非常強勢力挺烏克蘭、抗中的立場。辯論會上蘇納克試圖透過表達自己比特拉斯更抗中,補強過去溫和的路線,然而這樣做法會不會有效,難度恐怕很高。保守派選民已經習慣蘇納克溫和、中間偏右的路線。特拉斯則是相對右派路線,尤其過去特拉斯和強生關係緊密,儘管強生有品德與個人特質問題,但特拉斯相對來說個人特質可以被接受,政治立場又符合右派。」

翁履中說明「在辯論會後,雙方民調差距完全沒改變,最新出來民調還是47:38,也就是保守派選民更加屬意特拉斯。現在16萬將近17萬的保守派選民,將在9月初決定兩人間誰更符合保守派需要。目前來看,保守派整體共同抗中立場堅定,外交上無論誰當選,對大陸態度都會更強硬,對烏克蘭也會持續給予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翁履中專欄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翁履中#游皓婷#保守黨#英國首相#特拉斯#蘇納克#強生#抗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9

0.1795

0.3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