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第八國! 南韓自製超音速「獵鷹」戰機成功試飛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9:20

南韓自主研發的超音速戰機KF-21「獵鷹」戰機,19日首次升空試飛,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首次試飛並沒有啟動超音速飛行,而是以400公里的時速,花33分鐘飛行,最後順利降落。這也讓南韓成為,第8個成功研發超音速戰機的國家。

圖/翻攝自 Twitter @Fighterman_FFRC

 
帥氣戴上頭盔沿著跑道準備起飛,這有如電影「捍衛戰士」真人版的場景是南韓自製的超音速戰機獵鷹KF-21正在進行首飛試驗。

韓聯社主播:「KF-21首飛大約需要30分鐘,檢查基本飛機性能,如果試飛成功韓國將成為世界第8個,研發超音速戰機的國家。」

南韓自製超音速戰機「獵鷹」是前總統金大中2000年就刻劃出的藍圖,歷經超過20年研發19日下午在慶尚南道空軍基地挑戰首飛,考慮到是第一次,因此並沒有啟動超音速,時速最高到400公里,飛行33分鐘最後順利降落。

 
韓聯社記者:「KF-21首次試飛的日期,將考慮天氣等因素最終決定之後將再試驗2000次,預計從2026年開始實戰部署。」

南韓喊出「自主國防」口號計畫到2032年為止在實戰中配置120架KF-21,因為它的匿蹤性能超過法國飆風戰鬥機與歐洲颱風戰鬥機,讓共同參與研發的印尼空軍直接先預訂50架。

南韓前總統文在寅(2021):「正式開始批量生產的話將新增10萬個工作崗位,創造高達5.9兆韓元的附加價值。」

去年南韓前總統文在寅就已經在發表會上,大讚KF-21帶來龐大經濟效益現在原型機完成歷史性首飛,未來勢必將成為南韓空戰中不可或缺的生力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音速#南韓#獵鷹#戰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1

0.2086

0.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