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破紀錄40.3度 倫敦火警增消防車不夠用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4:35

英國來到破紀錄的攝氏40.3度高溫,首都倫敦一日爆發多起火警,連消防車都不夠用,高溫融化鐵軌、陸空交通大癱瘓,首相強生再度挨罵慢半拍,官員要民眾待在家,但多數人家中根本沒空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高溫來到破天荒的,攝氏40.3度高溫,倫敦全市進入重大事件,首都圈火警一日爆發數起,讓消防員疲於應付。

CNN新聞記者:「倫敦消防局高層人員表示,今天下午甚至沒有消防車可用,因為消防車出動應對首都激增的火勢。」

不尋常的高溫,也癱瘓英國交通,倫敦最繁忙的國王十字車站,面臨空前大停擺。

 
CNN資深特派Nina dos Santos:「民眾若要往北旅行基本上別了,因為所有服務在今天12點到20點全停止,不只地面上的鐵軌地下電車也受不了降速,另外機場跑道也融化。」

英國政府緊急召開會議,首相強生再度挨轟又慢半拍,致命熱浪來襲,官員罕見警告,喜歡曬太陽的英國人待在家,只是多數人家裡根本沒空調。不只英國,整個歐洲發高燒,光葡萄牙和西班牙,熱死人數增加至1100人,高溫使地表有如火藥庫,

西班牙政府發言人羅德里格斯:「這幾天很戲劇性看到村莊和森林被燒毀,這是一場真正的環境悲劇。」

西班牙西北部野火,至少8千人被迫撤離,法國西南部野火,至今延燒一週,吞噬2萬公頃,至少兩個巴黎大的面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高溫#火警#消防#西班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95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