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激勵人心」 鮑爾讚揚歐巴馬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0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08/10/20 16:47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布希政府的前國務卿鮑爾投下震撼彈,公開表態力挺歐巴馬,歐巴馬陣營士氣大振,看到大老陣前倒戈,麥肯表示尊重鮑爾的決定,也不忘自我安慰,另外有4名前國務卿支持他。

美國前國務卿鮑爾為美國大選投下震撼彈,在電視專訪中,表態支持歐巴馬。美國前國務卿鮑爾:「我認為歐巴馬是,新一代的轉型人物,站上世界舞台和美國舞台,為了這個理由,我會投票支持歐巴馬。」

鮑爾和歐巴馬同為非洲裔美國人,不過鮑爾表明,他的選擇無關膚色,純粹因為歐巴馬內外兼備,具有激勵人心的個人特質,會給美國帶來轉型契機。

共和黨大老陣前倒戈,替歐巴馬背書,對於屈居下風的麥肯,簡直是當頭重擊,不過麥肯風度依舊,尊重好友的決定,也不忘拉抬一下自己的行情。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我很榮幸能有4位前國務卿為我背書,分別是季辛吉、貝克、伊格伯格和海格。」

這4位都是重量級大老,不過影響力卻可能不及鮑爾倒戈來得大,天外飛來共和黨大老力挺,歐巴馬也備感榮幸。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今天我榮幸萬分,能夠獲得鮑爾將軍的支持,我誠惶誠恐。」

鮑爾表態效應有多大,還不得而知,不過美選進入最後關頭,雙方聲勢一消一長,已經看得出端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67

0.1238